首页 > 马拉松
  • 令人羡慕!日本别府大分马拉松8人跑进210

      今天中午(日本当地时间2月6日12:00),日本第70届别府大分每日马拉松在强风中鸣枪开跑,这个在1952年1月20日首办的马拉松赛事,是日本最悠久的马拉松赛事之一,虽然不如已经作古的琵琶湖马拉松和福冈马拉松知名…

    02月06日 19:51 详情>>

  • 松田瑞生大阪2小时20分夺冠 创日本历史第5快成绩

      今天上午11点10分,2022大阪国际女子马拉松开跑,这场比赛也是新一轮奥运选拔赛的系列赛。   女子特邀选手中,松田瑞生是最大的夺冠热门,她的目标是冲击野口水木在2005年创造的日本纪录,成绩为2小时19分12秒…

    01月30日 14:00 详情>>

  • 2021上海马拉松宣布取消 线上赛将发放线下赛大礼包

      刚刚,上马组委会发布推送,鉴于当前疫情形势较为严峻,在多方衡量、综合判断后组委会慎重决定,取消举办2021上海马拉松。   组委会即日起开启了退款通道,2月11日前,已中签的选手可登陆上马官网或上马APP,选…

    01月29日 17:00 详情>>

  • 2022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计划出炉 新增一场冠军赛

      1月24日,体育总局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可授予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赛事名录的通知”,但就马拉松项目来说,通知中显示:根据“2022年运动员技术等级赛事名录(全国比赛)”可以看出2022年中国田径协会计划举…

    01月29日 10:58 详情>>

  • 男子把自己打扮成胡萝卜 244完赛全马创世界纪录

      当地时间1月16日,在凤凰城举行的亚利桑那摇滚马拉松中,来自犹他州的Jordan Maddocks以2小时44分12秒的成绩完赛,从而创造了蔬菜装扮的最快马拉松吉尼斯世界纪录。   (图片来源▲Maddocks社媒)   而在20…

    01月28日 19:47 详情>>

  • 田协通知暗示大型赛事开跑在即 谁能打响第一枪!

      上周,田协发布一则通知,征集尤金世锦赛以及杭州亚运会马拉松选拔赛的承办单位,项目时间定在了3月底4月初。   今年是体育大年,除了即将开赛的冬奥会,今年夏天还有尤金田径世锦赛,杭州亚运会也将在9月举行…

    01月27日 19:48 详情>>

  • 超热血的马拉松绝杀 中国小伙最后1秒反超非洲选手

      2019年3月,汉中半程马拉松中,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兰州小伙王涛在终点前100米急速冲刺,靠着顽强的意志力绝杀了领先的非洲选手,堪称马拉松比赛中最热血的绝杀。   比赛最后时刻,外籍选手以为自己一路领先…

    01月26日 17:20 详情>>

  • 期待已久 2022马拉松恢复举办时间曝光!

      近日,虽然宁波奉化马拉松、山东蓬莱八仙马拉松、江西龙虎山马拉松等新一年的赛事陆续启动报名,但由于经历了2021年赛事的一波三折,不少跑友还是担心3月下旬国内马拉松赛事能否如期举办。   而就在上周五,中…

    01月25日 11:35 详情>>

  • 两场马拉松大赛有了新动态 2022马拉松已经来了

      上周,江苏的马拉松已经率先启动了。1月7日,上半年3月和4月的马拉松赛事,已经进行了陈述工作。这其中就有大家非常关心的一些大赛,如苏州金鸡湖半马,溧水半马,徐州马拉松,无锡马拉松等等。   目前,南京溧…

    01月25日 10:17 详情>>

  • 俄罗斯举办世界最冷马拉松 选手被冻成“冰人”

      当地时间1月22日,俄罗斯联邦萨哈共和国,选手们在零下53摄氏度的室外温度下进行被称作世界最冷的马拉松比赛。包括阿联酋、美国和白俄罗斯运动员在内的65名运动员在极寒地区进行比赛,尽管选手穿戴棉衣棉帽依旧被…

    01月25日 10:02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