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马拉松
  • 南极冰上马拉松精彩落幕 女子纪录被刷新

      近日,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62名选手,参加了一场被誉为世界上最艰难的马拉松比赛——南极冰上马拉松。比赛当天,气温只有-15℃。最终在女子组比赛中,来自拉脱维亚的选手以4小时6分11秒的成绩夺冠,打破此前由英…

    12月22日 11:04 详情>>

  • 2021超能跑的10位老人:唯有坚持不懈才能跑赢岁月

      在跑圈,有一种跑者让小编最敬佩,那就是日复一日在赛场奔跑的高龄老人们。   别看他们的岁数一大把,但到了赛场上,可真的是老当益壮。他们的跑姿可谓是慷锵有力,表情也是轻松自如,而且跑步的节奏通常都非常…

    12月22日 11:00 详情>>

  • 他73岁全马254创纪录 年跑量4000公里!

      2018年末的美国杰克逊维尔马拉松当中,70岁的老人基恩-戴克斯2小时54分23秒的成绩跑完全程,打破了70-74岁年龄组世界纪录,将原纪录提升了15秒。70岁高龄,平均配速为4分07秒跑完全程,实属惊人。   戴克斯今…

    12月22日 10:11 详情>>

  • 台北马拉松多名跑者被送医 5人心脏骤停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21年台北马拉松正常开赛。让人揪心的是,比赛过程中出现了多次选手被送医的情况。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   根据台北市体育局在赛后发布的新闻稿内容,本次比赛共计有7名跑者因身体…

    12月21日 11:36 详情>>

  • 最枯燥的马拉松 绕同一街区跑5649圈

      来自意大利的安德里亚·马卡托跑过终点线,赢得“3100英里自我超越赛”。虽然已经是夜幕之下,依然有鲜花和掌声在终点迎接他。   时间退回到数十天之前,美国纽约皇后区举行的“3100英里自我超越赛”被认定为…

    12月21日 11:31 详情>>

  • 马拉松赛遭遇“撞墙期” 或4种情况所致

      在马拉松比赛进入后半程时,有的跑者会出现呼吸困难、肌肉僵硬、异常疲劳的症状,这被称为“撞墙期”。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哪些因素会导致“撞墙期”?   马拉松比赛属于高强度的耐力比赛,要想完成比赛…

    12月21日 10:21 详情>>

  • 跑马必备 2022马拉松赛事日历来了!

      近日,世界田联官网正式更新2022马拉松赛事日历,阔别已久的2022马拉松有望归来,以下为2022国内马拉松赛事日历,仅供跑友参考,具体比赛时间以组委会后续发布为准;   1-3月   日期 赛事   1.9 江西蓝城田…

    12月20日 10:58 详情>>

  • 管油胜轻松拿下江西冠军!半马+越野徒步奖金万元

      12月19日2021江西森林马拉松系列赛(大余站)暨踏秀江西·大余森林运动嘉年华”,在大余县牡丹亭文化园鸣枪开跑。   赛事不仅设置有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健康跑(4.5公里)两个项目,更全国首创全新赛…

    12月20日 10:56 详情>>

  • 中国马拉松赛事医疗保障标准出炉 保障赛事安全

      12月15日,由中国田径协会和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共同主办,首都媒体跑团和毛线团公益跑团协办的“中国马拉松赛事医疗保障标准”发布会举办。会上发布了《马拉松赛事现场医疗保障人员配置要求》《马拉松赛事现场医疗…

    12月17日 15:53 详情>>

  • “跑步达人”屡获马拉松比赛大奖 希望更多人参与

      半岛全媒体记者 陈绪卫   近年来,随着马拉松的风潮席卷全球,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这项竞技运动中来,他们不断克服生理和心理极限,战胜自我,突破个人极限。而在全民健身运动火热开展的王哥庄,也有这么一位非…

    12月17日 15:52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