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堂
  • 【讲堂】跑步“强筋”提速 这17个姿势需常练

      筋长一寸,延寿十年!   小编千万次的呼唤大家在跑前跑后一定要做拉伸运动!在条件不允许跑步的情况下,即便只是做一些拉伸的运动对我们的身体也是有好处的!   拉伸不仅可以增强身体的柔韧性、平衡感,在跑…

    10月04日 18:41 详情>>

  • 教你如何给小腿做个大保健 轻松畅快跑步还不受伤

    请点击上方蓝字【慧跑】关注我们,轻如羽↑↑↑跑无伤小腿是跑步过程中负担很重、受力很大的部位,也是最容易发生疲劳和抽筋的部位之一,小腿如果放松不彻底,容易导致疲劳

    09月15日 08:53 详情>>

  • 解答女跑者羞涩问题 跑时私处异味与瘙痒怎么办?

      通常你只会从训练伙伴和教练那里得到那些好的方面的建议,但有些问题则是你不敢问的——比如跑步时私处的异味和瘙痒。对此,医学博士巴布-迪普里给羞于问这些问题的女性做出了回答。   引起外阴瘙痒的原因有很…

    09月15日 08:41 详情>>

  • 没时间不再是借口! 教你最高效的10分钟锻炼技能

      跑步训练真的是越长时间越好吗?一个由加拿大牵头的研究发现,锻炼10分钟,其中包括一个短短60秒的冲刺训练,带来的健身收益有可能超过50分钟持续的适度锻炼。   汉密尔顿的麦克马斯特大学的研究者们发现,很多…

    09月10日 17:10 详情>>

  • 落地轻+小步幅+恢复 3要点令你远离跑步伤病

      半年前,朋友S在微信上说要准备开始跑步了,并问了我一些怎么跑、跑多少等问题。   S在学生时代就喜爱运动,毕业工作后那几年还经常组队踢足球,只是结婚后过上了安逸的生活,身体也就慢慢开始发福。人到中年,…

    09月10日 10:02 详情>>

  • 别太注意细节!大多数跑者都不该担心这5件事

      马拉松是个相当艰巨的项目,训练、比赛、营养乃至装备,很多建议层出不穷。时间有限的你可能会为所有这些事操心,但你真的需要担心所有这些事吗?答案当然取决于你的目标。   有资格参加奥运选拔赛的选手总会把…

    09月04日 15:07 详情>>

  • 跑步养生也有讲究 什么时间跑步最佳?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跑步一族,跑步除健了健身和瘦身外,还有哪些好处,中医对跑步养生又有哪些建议和方法呢?   跑步运动的常见好处   1、提高睡眠质量   通过跑步,大脑的供血、供氧量可以提升25%,这样…

    08月08日 10:27 详情>>

  • 担心跑伤跑出病? 跑步那些小问题一一解答

      很多人都有印象,认为跑步很伤膝盖。事实上,有长期研究证据表明,跑者膝关节炎症发病率比不跑步的人更低。一项跟踪相同一批人群长达18年的研究表明,跑步的人膝盖炎症发病率为20%,而不跑步的人这一数字为32%。

    08月04日 17:08 详情>>

  • 教你如何给小腿做个大保健 轻松畅快跑步还不受伤

    请点击上方蓝字【慧跑】关注我们,轻如羽↑↑↑跑无伤小腿是跑步过程中负担很重、受力很大的部位,也是最容易发生疲劳和抽筋的部位之一,小腿如果放松不彻底,容易导致疲劳

    07月15日 22:10 详情>>

  • 为什么别人跑步腿越来越细 你的腿越跑越粗?

    来源:跑步学院(微信号:paobuxueyuan)“很想跑步,但是听说越跑腿越粗?”“都说跑步可以细腿,但为什么却越跑越粗?”刚接触跑步的人,都会担心跑步到底会

    07月15日 21:53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