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堂
  • 跳绳不止是燃脂利器 还能提高跑步能力!

    热爱跑步的你,不知是否练过跳绳呢?跳绳和跑步类似,是一项很简单的有氧运动,一根跳绳就可以活动全身肌肉,高效燃烧脂肪,提高身体的平衡和协调性。同时,跳绳算是很有效

    07月15日 21:51 详情>>

  • 狂热跑者10个健康习惯:装备到处放 随时来补水

      虽然我们来自各行各业,但我们都有个共同的追求——成为更专注的跑者!我们用各自的激情和方法追逐着同一个目标,而我们也接受了大多数跑者的相同“癖好”。这里有10个属于狂热跑者的健康习惯:   1、交叉训练…

    07月15日 11:32 详情>>

  • 跑步为何突然腹痛腹泻 可别小看了跑前饮食

      跑马拉松途中或者平时训练时,跑者最害怕遇到的情况是什么?   答案估计会千奇百怪:没水喝、没带手机、突遇刮风下雨……但这些突发状况都没有一件事来得可怕——跑着跑着就肚子痛,想上厕所了。   你是否在…

    07月11日 15:25 详情>>

  • 完美肌肉练起来 十大技巧让你拥有宽厚肩膀

      不能否认的是,一个有力的肩膀可以成就一个完美的体魄。它们给了你一个令人垂涎的V字倒三角肌肉。虽然你的腰可以尽可能的细一些,但是如果没有三角肌的话,它看起来也没有那么好看。   遗憾的是,现在拥有强壮…

    07月02日 17:34 详情>>

  • 压缩袜该穿多紧才适合跑步? 皮肤上留下痕迹最佳

      穿压缩袜的好处很多:最基本的是促进静脉回流,防止深静脉血栓形成;而在跑步过程中,它又能减少着地冲击力的影响使跑步更顺畅,从而降低肌肉疲劳程度、减少延迟性肌肉酸痛发生并促进恢复,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肌肉…

    07月02日 17:31 详情>>

  • 运动健身后吃什么好?五餐讲究+按时长选择

      运动和饮食的合理结合搭配才能对我们的健康起到有益的作用。一般情况下,饮食需要根据实际的运动健身情况来安排,这样才是最有效果的。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运动健身的饮食应该如何安排吧。   运动健身的饮食原则

    06月25日 12:35 详情>>

  • 马拉松时遇抽筋怎么办?简单拉伸动作助你完赛

      跑马拉松时遇抽筋,这种情况非常常见,很多情况下,跑者都是独自一人参加比赛,在没有伙伴帮忙的情况下,我们应该怎样处理跑马抽筋呢?这里,我们为大家推荐美女跑者朱莉的拉伸教学。   抽筋的本质抽筋本质是体…

    06月21日 14:11 详情>>

  • 跑步养生也有讲究 什么时间跑步最佳?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跑步一族,跑步除健了健身和瘦身外,还有哪些好处,中医对跑步养生又有哪些建议和方法呢?   跑步运动的常见好处   1、提高睡眠质量   通过跑步,大脑的供血、供氧量可以提升25%,这样…

    06月21日 14:10 详情>>

  • 当心越跑越肥!跑步减肥5大误区你知道吗?

      希望身材变苗条,希望提高回头率,很多人选择了跑步减肥,可有的人也头疼,怎么会越减越肥呢?   很多跑友在坚持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自己没有任何的效果,甚至有越来越肥的趋向。   我们要搞清楚,我们跑步…

    06月11日 10:59 详情>>

  • 跑步减脂避开这些误区:补充甜饮一半时间白跑

      天气越来越热,显露身材的季节到啦,炎热的天气里忙于学习、工作,去健身房练马甲线的想法只能作罢,更何况还要奉上不少钞票去健身减肥,想想都肉疼。家住铜川新区的张女士花了1700元在健身房办了张年卡,后来只…

    06月10日 16:23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