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马拉松
  • 扬州“世马”延期至11月13日举行 4月将举办测试赛

      扬州网讯(记者 傅春扬 孔茜)记者昨从2022年世界田联半程马拉松锦标赛筹委会获悉,原定于今年3月27日在扬州举行的“世马”赛事,因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世界田联在与中国田径协会、世马扬州筹委会共同商议后…

    01月06日 11:52 详情>>

  • 西安封城 他居家隔离14天跑了700公里

      受疫情影响,西安马拉松爱好者程大度宅家14天。其间,他从未停下自己的步伐,每天至少跑20公里。1月1日元旦,为纪念新的一年到来,他特地跑了120多公里。   程大度告诉九派新闻,自12月23日西安全市实行封闭式…

    01月06日 11:23 详情>>

  • 惊险!印度一跑步赛事发生踩踏事件 多人受伤

      1月4日,在印度北方邦,一位政党领导人为竞选造势举行长跑赛事,但比赛现场组织混乱发生踩踏事故。现场视频显示,参赛者挤满整条街道推推搡搡,数名女生摔倒。面对比赛现场踩踏事故险些出现伤亡,组织者并未道歉…

    01月05日 16:50 详情>>

  • 日本马拉松为何那么强 除了跑步文化外还有训练秘诀

      元旦期间,日本100多年的竞赛项目“箱根驿传”落下帷幕,青山学院以10小时45分23秒的成绩打破记录,实现8年6冠的佳话。   箱根驿传,由日本马拉松之父金栗四三等人于1920年所创办,总距离217公里,去程5个区间…

    01月05日 12:09 详情>>

  • 在跑步中找到积极的意义 用跑步温暖身边的人

      赵福明   当记者提出采访邀约时,北京马拉松协会的赵福明正在跑步。当时是晚上9点多。   在第二天的采访中,赵福明说,北京马拉松协会之所以会成为中国青年报社“温暖一平方”的合作伙伴,是因为感觉彼此之间…

    01月05日 10:12 详情>>

  • 2022迈虎步 潍坊人跑出一个“虎”!

      2022,新年伊始,农历虎年即将到来,不少市民通过运动的方式博个好彩头。在潍坊,有这样一群热爱跑步的市民,他们创意满满,将跑步变成“跑图”,用脚步在城区绘出一幅妙趣横生的“虎”字图,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虎…

    01月04日 17:59 详情>>

  • 跑步别老盯着数据 有时身体反馈很重要

      马拉松注重积累,是一项周期训练比较长的运动,所以将目光放长远点,不要急于求成,循序渐进,细水长流,才会跑得健康持久。有些大众跑者,没有比赛的时候,开始冬眠,各种躺平;有了比赛,一顿操作猛如虎,加班…

    01月04日 11:22 详情>>

  • 上海发布2022年赛历 11月27上海马拉松回归!

      2022年上海市国际国内体育赛事计划(第一版)发布(2022年上海市国际国内体育赛事计划(第一版)发布(实际举办赛事以当月发布为准)),计划显示:2022年上海计划举办10+场马拉松赛事,包含:上半马、女子半马、…

    01月04日 10:30 详情>>

  • 青山学院重夺箱根驿传冠军 9分钟回顾热血比赛!

      元旦假期,第98届箱根驿传开赛,作为日本最热血的大学生接力赛,这场比赛也备受中国跑者喜爱。   今年的比赛异常精彩,从第一区开始,剧本就与以往大不相同。往届比赛,大多数选手开跑后都会很保守,通常选择…

    01月04日 10:00 详情>>

  • 新年伊始 男女路跑5K纪录双双被打破

      巴塞罗那时间昨晚7点,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当地一场名叫 Cursa dels Nassos的路跑赛事中,诞生了两项新的世界纪录。   20岁的埃塞俄比亚选手 Berihu Aregawi ,以12分49秒跑完5公里的路程,打破了5K路跑的世…

    01月01日 17:41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