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装备
  • 万物演进颠覆想象!Reebok经典DMX科技进化来袭

      万物演进,无不颠覆想象,从不墨守成规!——DMX进化论   拒绝墨守陈规,打破过去,在未来世界新生。万物革新演变,经典总是于不可思议中发生,于规律中颠覆想象,开辟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进化之路。Reebok赋予…

    03月06日 10:40 详情>>

  • 年轻之志敢想敢拼 陈伟霆演绎InstaPump Fury特别版

      从热爱跳舞的追梦少年到舞艺演技俱佳的艺人,再到如今的实力派人气偶像巨星,陈伟霆走过的路正是一部大写的励志史。演艺事业并非一帆风顺的他,在面对挫折与阻碍时从未被打败。越挫越勇的他在梦想面前始终坚持自…

    02月23日 16:50 详情>>

  • 戌势不止“旺”到底!狗年限定系列轰炸潮流圈

      2018开年,Reebok以狗年限定系列轰炸潮圈,在承袭经典设计的基础之上,更天马行空地将生肖狗狗元素与街头风迷彩元素有机融合,远看狂野潮酷个性十足,近看却是软心的反差萌,颇为潮趣。狗狗奔跑跳跃的姿态寓意新…

    02月12日 16:05 详情>>

  • 戌势原力迸发不止!Sock Runner Caged冷酷登场

      2018年开年,一向将潮流甩在身后的Reebok为潮圈送来了一颗潮流“炮弹”——首发三双天生爆款:Reebok Sock Runner Caged和两色Pump Supreme Style,释放“戌”势原力,继往开来,顺势而生。   Reebok“戌”势原…

    02月12日 16:02 详情>>

  • 宋茜再掀潮流新风尚 街头复古小白鞋你想拥有吗

      跨越时间游走在潮流中心,CLASSIC LEATHER经典地位不可撼动。1983年首度亮相的它就以其结合功能与时尚的独特经典设计集合万千瞩目,推陈出新的设计元素,让她成为了街头复古的经典代表作!   看潮流女王宋茜上…

    02月12日 16:01 详情>>

  • 经典不止步! 锐步经典系列启动春夏季品牌活动

      Reebok Classic经典系列启动了其2018春夏季品牌活动,将品牌史上这些最反叛而真诚的潮流先锋款再次呈现到世人面前,让它们为世界诠释,究竟,什么是“经典,不止步”。Reebok力邀全球巨星,亚太区代言人陈伟霆、…

    02月11日 11:38 详情>>

  • DarkRunners 联手BEATS 用音乐能量点燃上海冬夜

      2018年1月24日晚,上海- Beats by Dr.Dre总裁Luke Wood与沪上知名跑团DarkRunners一同在上海进行了一场夜跑活动。全程十公里的路线从静安璞丽酒店出发,途径湖南路武康路等拥有独特景致的街区,一行人成为上海夜…

    02月01日 11:37 详情>>

  • 耐克推跑鞋重磅新作 Epic React Flyknit惊艳登场

      过去一年,Nike Air VaporMax 横空出世,它是在Air Max问世的第30个年头所推出的堪称重新定义Air Max的全新跑鞋,时尚感爆棚!与此同时,搭载ZoomX泡棉的Nike Zoom Vaporfly Elite 跑鞋,不仅帮助基普乔格挑战破…

    01月24日 20:01 详情>>

  • 亚瑟士NIMBUS问世20周年 江疏影李治廷热力助阵

      1月19至21日,专业运动品牌ASICS亚瑟士在北京三里屯橙色大厅展开为期三天的‘动出 我世界’品牌活动,为这个寒冬点燃运动的激情,鼓励更多人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19日,ASICS亚瑟士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江疏影和李…

    01月22日 09:05 详情>>

  • 动出我世界 ASICS亚瑟士Nimbus 20 测评

      去年9月中旬的鸟巢半马发布会,作为合作伙伴的亚瑟士推出了以K24为原型的赛事定制跑鞋,并隆重介绍了大中华区全新的宣传口号:”动出我世界”,这一举措可以看出亚瑟士对大中华区的重视。实际上,国内跑步市场成…

    01月18日 19:49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