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装备
  • 不像我才是我!361°RUN SPARK型格跑鞋上市

      [2018年1月18日,厦门]日前,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发布全新RUN SPARK型格跑鞋,同时,推出以“不像我,才是我”为品牌主题的最新广告片,在全媒体平台已上线。361°希望向消费者传递“不像我,才是我”的品牌主…

    01月18日 14:38 详情>>

  • 戌势原力一触即发!全新Reebok街霸鞋款惊艳登场

      Reebok Pump Supreme成为潮人名片已经是潮圈内人尽皆知的事情,自2017年初问世以来,Pump Supreme以惊艳外形和出众科技在一众潮鞋中脱颖而出,频频拉响潮流警报!除了热卖的多款当季配色,更是于10月推出高帮袜套…

    01月11日 17:44 详情>>

  • 炼出至我戌势待发! 锐步发布2018新年特别系列

      2018戊戌年已经到来, Reebok锐步携2018新年特别系列重磅来袭,愿你“戌”势待发,在新年继续炼出至我!新年特别系列涵盖Pump Supreme、ZOKU RUNNER和Club C等Reebok热门鞋款,新年戌狗元素更是跃上衣服,开年就…

    01月10日 15:47 详情>>

  • HOKA ONE ONE劲势不止 2018春夏新品强势来袭

      美国高端跑鞋品牌HOKA ONE ONE?(Deckers品牌旗下品牌NYSE:DECK)近日在上海发布了全新的2018春夏系列。自2017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来,HOKA ONE ONE以出色的超轻中底技术、缓震性能和专业性,迅速俘获了众多跑…

    01月09日 17:58 详情>>

  • 揭秘!加拿大最快女跑者奥运参赛包都有什么?

      里约奥运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了,被炒得沸沸扬扬的俄罗斯代表团事件也告一段落。没有了强大的俄罗斯田径队,美国、加拿大等一些田径强国将展现出更强劲的实力。近日,加拿大长跑名将兰尼·马钱特晒出了自己的奥运…

    01月09日 16:16 详情>>

  • 元年灵感配色!PUMP FURY OG ULTK发烧来袭

      Reebok PUMP FURY鞋款在诞生之初就因其科技未来风的炫酷外形,被鞋迷们冠以“高达脚”美名。2014年联手日本超人气漫画《GUNDAM》,从两位主角RX-78-2和MS-06-S所驾驭的代表机体中汲取设计灵感,重磅联名的两款PU…

    01月09日 15:11 详情>>

  • 跑者喜爱的十款高性能跑步袜 帮你无水泡到终点

      双十一到了,分享一组跑者的10种高性能跑步袜,看看喜欢哪一双?   1.Bombas Originals Ankle   跑者可能一直对棉袜不太友好,因为在那种潮湿的环境中穿着它完全等于受罪,但是一般来讲,假如你运动量不大,…

    12月30日 11:37 详情>>

  • 1490!亚瑟士推出锡马限定版 纪念20年变革经典

      2018无锡马拉松今日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赛事将于明年3月25日在无锡新体育中心鸣枪开跑,并特别推出GEL-NIMBUS系列20周年铂金版及2018无锡马拉松限定版跑鞋,助力跑者取得佳绩。这是ASICS亚瑟士第二年作为赛…

    12月22日 13:53 详情>>

  • 扎克伯格最爱|一个进化了34代的跑鞋

      Air Zoom Pegasus 34 是 Nike 跑鞋的长青系列。名字当中的 34 是指其悠久历史,从 1983 年第一代 Pegasus 面世,至今已有 34年,沉淀着多代 Nike 设计团队对跑步的热枕,并拥有不少传奇。   第一代 Pegasus 的…

    12月22日 06:00 详情>>

  • 放胆超越 New Balance 发布全新Cypher Run鞋款

      (2017年12月)New Balance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品牌,一直以来坚守制鞋品质,并加入各种当季潮流元素,提供舒适又符合当下流行趋势的鞋款。本季New Balance推出全新Cypher Run鞋款,除了前卫有范、舒适百搭,…

    12月21日 12:20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