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堂
  • 跑步跑出小肚子?4种错误的跑步姿势影响身材

      跑步是人们最常见的运动方式。众所周知,跑步能锻炼心肺功能,增强肌肉力量,持续有效的慢跑还可以起到消脂瘦身的作用。但如果跑步姿势不正确,不仅起不到健身、塑形的效果,还有可能给身体健康带来损害,把身体…

    02月26日 14:37 详情>>

  • 先跑步还是先做力量训练,要看你的侧重点是什么

      自从第一天踏入健身房开始,不管是领我健身入门的表哥,还是健身房的教练,都爱说这样的话:先做力量,后有氧,才能更好的减脂增肌。   在健身教练看来,先做力量后做有氧的原因在于:力量训练消耗血糖和肝糖…

    02月26日 14:35 详情>>

  • 马拉松比赛前想喝水、想去厕所怎么办?

      在马拉松的赛场上,经常看到马拉松路上,很多厕所排着长长的队伍,造成比赛前想去厕所的原因是什么呢?   1。赛前饮食不当   尽量不要吃冷的、辣的、和不好消化的食物。赛前一周饮食以米面等碳水化合物为主…

    02月26日 14:34 详情>>

  • 如何在月内跑多场马拉松? 恢复依赖很多关键因素

      马拉松是项很辛苦的运动,只有极少数跑者能够连续作战仍保持一定状态。想在一个月内跑多场马拉松?那就需要科学而艰苦的训练作保证了。这里介绍一些能帮你增加成功几率的方法。   恢复   在半马或全马之后,…

    02月21日 14:36 详情>>

  • 扁平足跑步容易受伤?是因为你这里的肌肉太薄弱

      是不是经常看到身边很多人走路或者跑步的时候外八字?   其实很多的外八字是扁平足——足弓塌陷,站立负重时足弓显一条线的扁平,而非正常时的弓形——的表现。   ▲ 左图是正常足弓,右图是扁平足足弓(足弓…

    02月20日 15:00 详情>>

  • 解答女跑者羞涩问题 跑时私处异味与瘙痒怎么办?

      通常你只会从训练伙伴和教练那里得到那些好的方面的建议,但有些问题则是你不敢问的——比如跑步时私处的异味和瘙痒。对此,医学博士巴布-迪普里给羞于问这些问题的女性做出了回答。   引起外阴瘙痒的原因有很…

    02月19日 12:15 详情>>

  • 常见的跑步神话(四):注意健康饮食 冬季出门锻炼

      有很多跑步神话不仅会对跑者状态造成影响,甚至真的会造成伤害。让我们继续来看这些常见的弊大于利的跑步误区:   7、你能吃任何想吃的东西   这是被人们抱着不放最严重的神话之一——尤其是被那些爱吃甜食的…

    01月28日 14:35 详情>>

  • 常见的跑步神话(三):跑步有益膝盖 哪着地看自己

      继续关于跑步神话的话题,有很多不仅会对跑者状态造成影响,甚至真的会造成伤害。还是让我们继续来看这些常见的弊大于利的跑步误区:   5、跑步会毁了你的膝盖   到目前为止,这是非跑者中最普遍的一个神话。…

    01月28日 14:35 详情>>

  • 常见的跑步神话(一):别在意体型 跑前拉伸要注意

      跑步听起来相当简单:不就是穿上跑鞋出门么?当然,毫无疑问,这是世界上最容易从事的运动之一。但如果仔细抽丝剥茧,你会发现在跑步世界中充满了各式各样的流言、神话、误解和扯淡!   因此,从今天开始,我们…

    01月28日 14:33 详情>>

  • 完美肌肉练起来 十大技巧让你拥有宽厚肩膀

      不能否认的是,一个有力的肩膀可以成就一个完美的体魄。它们给了你一个令人垂涎的V字倒三角肌肉。虽然你的腰可以尽可能的细一些,但是如果没有三角肌的话,它看起来也没有那么好看。   遗憾的是,现在拥有强壮…

    01月27日 10:51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