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马拉松
  • 悲剧!洛杉矶马拉松一跑者猝死 倒在半马终点线

      上个周末,美国洛杉矶马拉松开跑,赛后据相关媒体报道,一位叫做帕多克的46岁女跑者,在跑完半马后身体不适寻求救助,最终因心脏骤停送医抢救无效离世。   洛杉矶马拉松是一个大型的综合赛事,里面包含了各种配…

    03月25日 17:14 详情>>

  • 淮安马拉松宣布取消 原定为亚运会世锦赛选拔赛

      记者24日从江苏省淮安市体育局获悉,受疫情影响,原定于4月17日举办的2022淮安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淮安站)·世锦赛及亚运会选拔赛取消。   赛事组委会表示,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了更好地落实…

    03月25日 10:38 详情>>

  • 签下董国建张德顺 这个跑步俱乐部要起飞?

      3月16日是董国建的生日,这一天,一个叫做正保跑步俱乐部的组织宣布董国建加入,董国建转发官宣的微博,表示与对方携手,希望中国马拉松越来越好。   无独有偶,昨天是张德顺的生日,该俱乐部又在这个节点宣布…

    03月24日 18:35 详情>>

  • 罗本1小时20分征服半马 前国足主帅李铁也是高手

      罗本在马拉松比赛中。一直以来,世界足坛都有不少“严肃跑者”。但这些球星到底有多能跑?荷兰球星罗本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近日,据美国媒体《Runner’s World》报道,前荷兰国脚罗本参加了月初一场在自己家乡附近…

    03月24日 09:53 详情>>

  • 长跑名将兴奋剂违规禁赛两年 马拉松PB2小时33分

      3月21日,中国田径协会官网发布一则兴奋剂违规处罚通知,女子田径运动员王开丽尿液监测呈激素及代谢调节剂阳性,B样本检测结果仍为阳性。   在去年年末举行的听证会中,运动员无法证明自己无重大过错或重大疏…

    03月23日 12:31 详情>>

  • 2022重马宣布延期 将为选手办理退赛退费

      3月22日,2022重庆马拉松赛组委会发布公告,宣布原定于4月10日举行的赛事将延期。   组委会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保障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市民的健康安全,经组委会审慎研究决定:   一、原定于4月1…

    03月23日 09:37 详情>>

  • 罗本1小时20分跑完半马 平均配速3分49秒

      近日,据外媒报道,前荷兰国脚传奇星球罗本参加了月初举办的一场半马赛事,比赛在他家乡格罗宁根周边进行。在其个人首次参与半马的情况下,罗本以1小时20分37秒完赛,排在1277名参赛选手的第19位。   从罗本的…

    03月22日 18:35 详情>>

  • 纽约半马回归数百华人参赛 81岁华人老妇完赛

      中国侨网3月2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因疫情而连续两年取消的美国纽约市半程马拉松(2022 United Airlines NYC Half)20日盛大回归,25000名跑者参加,这也是疫情以来第一场全面恢复的路跑比赛。数百名华…

    03月22日 10:45 详情>>

  • 深夜追匪 宁波“花木兰”是马拉松爱好者

      [事件回顾]   ●3月12日晚,鄞州世纪大道上演一幕“外卖女骑手勇敢追匪”的画面。沈知音载着受害人孙女士,勇追抢包歹徒,最终在另外两名外卖员的协助下,成功将嫌疑人“堵”在了弄堂里。   ●3月16日下午,…

    03月21日 10:35 详情>>

  • 连锁反应来了!绍兴马拉松第三次延期

      刚刚,绍兴马拉松发布公告,鉴于目前疫情形势严峻,组委会决定将原定于4月16日举行的赛事延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绍兴马拉松是一个口碑很好的赛事,去年已经连续两次延期了。本月初,绍兴马拉松传来了复赛…

    03月17日 19:16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