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马拉松
  • 暂定4月16日开跑!绍兴马拉松宣布回归

      据绍兴马拉松组委会发布消息,第五届喜临门绍兴马拉松暂定4月16日举办,2021年选择保留参赛资格的选手需符合2022年《竞赛规程》和《报名须知》中的有关参赛要求,具体方式将后续发布。   去年,绍兴马拉松原定…

    03月08日 18:50 详情>>

  • 全程13.14公里!马拉松情侣携手跑进婚姻殿堂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盛伟 通讯员 潘雨妍   在丽水遂昌县,“雷神”和“哪吒”这对马拉松赛场上有名的神仙“跑侣”,3月5日携手跑进了婚姻的殿堂。   “雷神”本名雷辉,遂昌县金竹镇王川村人,他为迎娶他的…

    03月07日 11:30 详情>>

  • 东京马拉松带错路 基普乔格仍破赛会纪录

      3月6日,因为疫情被推迟了一年的2021东京马拉松赛,在日本东京鸣枪起跑。赛事邀请的男女世界纪录保持者基普乔格和科斯盖不负众望,最终基普乔格以2小时02分40秒夺冠,女子冠军被科斯盖夺得,成绩为2小时16分02秒…

    03月07日 10:07 详情>>

  • 东京马拉松 男女世界纪录保持者双双夺冠

      延期一年的2021东京马拉松赛于2022年3月6日举行,来自肯尼亚的男、女世界纪录保持者基普乔格和科斯盖不负众望,分别获得男、女组冠军。   东京马拉松一般都在每年的3月初举行,但2021年的比赛因为当时日本新冠…

    03月07日 10:06 详情>>

  • 东京马拉松出现重大失误 引导车带错路选手集体调头

      今天(3月6日)上午,因疫情推迟一年的“2021东京马拉松”在日本东京开跑。令人惊讶的是,比赛开始不久,一辆引导车带错了路,让选手们被迫集体调头。   日媒转播画面显示,一辆白色摩托车在一个路口右拐,忽…

    03月06日 15:13 详情>>

  • 基普乔格刷新东马纪录 他还想集齐六大满贯冠军

      什么是“马拉松之王”?基普乔格用自己的实力,给出了最好的答案。   北京时间3月6日,在自己的第一次东京马拉松上,基普乔格就以2小时02分40秒的成绩赢下冠军,并且刷新了赛会纪录,同时还在37岁“高龄”创造…

    03月06日 15:02 详情>>

  • 基普乔格夺东京马拉松冠军 创个人第三好成绩!

      今天早上,延期的2021东京马拉松开跑,男女世界纪录保持者基普乔格和科斯盖双双参赛,同时25000大众选手得以与他们同场竞技。   本次赛事,日本本土选手阵容也相当强大,日本男子纪录保持者铃木健吾和夫人一…

    03月06日 10:39 详情>>

  • 三赛和一路线升级 淮安马拉松4月17日开跑!

      今天下午,淮安市政府官网刊文,表示将以“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精神办好2022淮安马拉松。   今天上午,2022淮安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淮安站)·世锦赛及亚运会选拔赛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在淮安…

    03月04日 17:34 详情>>

  • 全球最顶尖运动员云集东京马拉松:有哪些看点?

      就在本周日 3 月 6 日,2021 东京马拉松即将打响,注意不是小编打错字,就是 2021 东京马拉松。   由于疫情影响,原定于 2021 年 10 月 17 日举行的东京马拉松延期至 2022 年 3 月 6 日举行,并且命名就是 202…

    03月04日 14:09 详情>>

  • 日本再次举办东京马拉松 长跑爱好者开始领取号码牌

      人民网东京3月4日电(李沐航)据NHK电视台报道,东京马拉松将于3月6日举办,这是日本国内最大规模的市民马拉松赛事,也是日本自爆发新冠疫情以来,时隔2年再次举办该项赛事。   3月3日,日本大批长跑爱好者前…

    03月04日 10:01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