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跑步
  • 那些每天训练的专业跑者 居然还没有大众跑者训练累?

      大众跑者的训练比专业跑者更累!   虽然在马拉松赛事中专业跑者的成绩都比大众跑者的优异,但是在平时的训练中,大众跑者却比专业跑者更累压力更大!   原因众多,来看看你中了几条?   精神压力大!大众跑…

    07月13日 11:13 详情>>

  • 能跑就等于会跑吗?跑步的门槛其实并不低!

      能跑就等于会跑吗?跑步的门槛其实并不低!   每次谈到跑步,很多人都说——迈开腿就对了,只要坚持跑步,每天跑步,就能养成你想要的好身材……   这些话往往出于鼓励才说出,但,跑步的真相并不是鸡汤!  …

    07月13日 10:40 详情>>

  • 奥组委向媒体公开马拉松和竞走比赛起终点设施

      当地时间7月12日,东京奥组委向媒体公开了在位于北海道札幌市中心大通公园内设置的马拉松和竞走比赛起终点相关设施。   △图片来自《日刊体育》   据共同社报道,起终点设施从东到西共分为三个区,东侧设置…

    07月13日 10:13 详情>>

  • 70岁跑马拉松比年轻人快 还参加铁人三项…

      在和尚桥镇卓越社区,每天上午9点左右,会有一位瘦瘦的穿着运动服的老人出门跑步。   小区居民只要看见他这身打扮出门,就会开玩笑“这‘疯子’又去跑步啦!”   大家嘴里提的“疯子”是市民李贵亭,今年70岁…

    07月12日 15:21 详情>>

  • 追逐生命的美好 退役马拉松冠军带领跑友健康跑

      跑步,作为一项低成本有氧运动,深受大家的青睐。曾经的马拉松冠军魏亚楠退役后组建了“魏马军团”,倡导专业跑、健康跑、美丽跑,吸引越来越多热爱跑步的人们加入进来。正如魏亚楠所说:“我们不求跑的有多快,…

    07月12日 15:18 详情>>

  • 经验谈:苦夏跑步 也可以欢乐的

    OnRunning天气进入暑伏,跑步进入困难时期,放心,还有一些小妙招可以帮你在苦夏里越快奔跑。夏天高温炎热,这对跑者来说,是困难的时期。如何度过?分享一下我多

    07月12日 13:46 详情>>

  • 七年跑了56场半程马拉松 “老顽童”跑步庆祝八十大寿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吴继原 记者 顾潇)退休后因病切除大部分胃部,为了锻炼身体他热爱上了跑步,扬州高邮80岁的张勤是当地跑步协会年龄最大的一位,在七年的时间里,他连续参加了56场半程马拉松。7月10日,他用…

    07月12日 11:26 详情>>

  • “高龄奶奶”因跑马拉松走红 表示:只要健康不要红

      毕竟生命不止,运动不息,很多人深深明白这句话的道理,纷纷加入到运动的行列当中,其中也不乏一些年龄比较大的人,而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一位因为跑步而走红的“高龄奶奶”。   “高龄奶奶”因跑马拉松走…

    07月12日 10:50 详情>>

  • 夏日还坚持跑步的“狠人” 希望你没踩这些雷

      天气越来越炎热,灼热的阳光,让很多人忍不住懒洋洋、慢悠悠的倦意,但总有一些跑圈的“狠角色们”,炎炎夏日也坚持奔跑,在为大家鼓掌的同时,也提醒大家,一定要避免这些夏日跑步雷区。   #01   雷区1:没…

    07月09日 17:13 详情>>

  • 张德顺:期待东京奥运再创PB!

      张德顺在2020年12月的澳门国际马拉松上,首次参加全马比赛就跑出2:28:43的成绩,成功达标东京奥运会。2021年4月,张德顺在徐州举行的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暨奥运会马拉松选拔赛中,以2:29:11的成绩夺冠,顺利斩获…

    07月09日 10:50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