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跑步
  • 男子跑步突然倒地无呼吸 过路女医生主动出手相助

      ▲6月20日晚,易无庸(橙衣女子)和急救人员在抢救患者。深圳市中医院供图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周倩 李晶川 刘丹青) 6月20日晚,香蜜公园一男子在跑步时突然倒地,不省人事,呼吸、心跳骤停,情况十分危急。…

    06月22日 10:48 详情>>

  • 感动哭了!这3个和父亲有关的跑步故事!

      ‘来源: |马拉松跑步健身 ID:malspb’   在父与子这样的跑步组合中,虽没有过多的言语,但同样也能感受到如山般深沉的父爱。   01   父亲推着儿子跑步   2021金东绿道·浙江马拉松团体赛鸣枪开跑。在现…

    06月22日 09:57 详情>>

  • 大学生操场跑100圈庆毕业 最快的人2小时40分跑完

      据陕西网报道,6月19日,西安西北工业大学毕业生为庆祝顺利毕业,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活动,一些爱跑马拉松的学生在操场连跑100圈,为自己的大学生涯划上圆满的句号。   据马拉松爱好者强先生爆料,西…

    06月22日 09:35 详情>>

  • 新疆特克斯:以奔跑的姿势“解锁”八卦城的魅力

      在很多人的心中,新疆伊犁河谷的特克斯县城颇具神秘色彩。这座位于祖国西北边陲、天山脚下的城市,因其完全按照《周易》八卦方位设计建造而成,被称为“八卦城”。   俯瞰“八卦城”。(特克斯县委宣传部提供…

    06月21日 12:57 详情>>

  • 运动后只喝白开水?黄梅天跑步这点很多人不知道

    常年在西湖边跑步的跑友罗剑城说,这段时间晚上来西湖边跑步的人越来越多了。 每年的梅雨季有近一个月的时间,那么,这个时候的户外运动究竟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点?记者采访了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吴…

    06月21日 11:55 详情>>

  • 儿子一年级就跑马拉松 这位狠爸带娃苦练田径13年

      都说父爱深沉、内敛,但父亲在我们生命中的付出从未缺席。   今天,小编要说的这位父亲——拥有体育特长的爸爸孟静洲,带着13岁的儿子孟哲涵,推开体育竞技的大门,用深情的陪伴不断托起儿子的未来。   孟哲…

    06月21日 10:48 详情>>

  • 破速测评 | ASICS GEL-KAYANO 28:稳步提升

    GEL-KAYANO是亚瑟士久负盛名的系列跑鞋,放眼业界,能够连续28年都推出新作的,实在屈指可数。这个夏天,亚瑟士GEL-KAYANO系列带来新一代升级,全新

    06月18日 19:14 详情>>

  • 掌握最佳跑姿 让你赢在起跑线上

      许多人都说,只要掌握了最佳的起跑姿势,那么你就赢在了起跑线上,同时也抢占了胜利的先机。在短跑比赛中没有一个固定的最佳起跑姿势,原因是每个人的身体条件与力量水平各不相同,但这并不能表示找不到最合适的…

    06月18日 11:55 详情>>

  • 如何判断跑步更高效?关注心率而非配速

      读者肖潇来电咨询:近几天气温高了,跑步配速上不去了,没跑几公里就感觉累,这是为什么?   南通市体育科学研究所副研究员,南通市体育科学学会副秘书长卞保应对此作了解答。   “跑步看似简单,其实也讲究…

    06月18日 11:29 详情>>

  • 经常跑步有什么好处?4个优点或许不能忽视

      跑步运动并没有年龄的限制,也不受场地的限制,自己不需要去健身房,也能完成这项运动,而且跑步的好处是非常多的,今天就来跟大家一起详细的了解一下,快来看一看吧。   经常跑步有什么好处?4个优点或许不能…

    06月17日 11:39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