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跑步
  • 宅家抗疫不长肉 两周居家运动计划拯救你

      疫情的反复,让居家办公和居家学习再次重返生活。   吃喝、办公、学习和刷剧,成了大部分人宅在家中“躺平”的主要活动。然而,这样的生活方式,并不是配合抗疫的最佳方法。   事实上,每天的适量运动,对于…

    03月16日 10:35 详情>>

  • 跑步是伤害关节还是保护关节?看这篇就知道了

      生命在于运动,跑步这项运动是人们最喜爱、最常见的一种运动。人们之所以喜爱跑步这项运动不仅由于这项运动简单,还由于跑步锻炼给人们的健康带来的好处也是很多。   跑步锻炼不仅有利于减肥、可以降低胆固醇水…

    03月15日 10:33 详情>>

  • 男子鲁迅公园跑步猝死 三位姑娘曾接力抢救

      3月12日下午,虹口区鲁迅公园内,一名跑步锻炼的中年男子突然倒地昏迷不醒,三位休班护士正巧路过,立即对男子实施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轮番施救直到急救人员赶到现场。遗憾的是,最终男子不幸去世。昨天,新民晚…

    03月15日 10:00 详情>>

  • 男子公园晨跑猝倒 三护士轮流施救仍无力回天

      3月12日,一名男子在上海虹口区鲁迅公园晨跑时,突然停止摔倒在地上。三名休班护士正好路过,立即对其进行了紧急施救,为急救人员赶到争取了时间。   经过抢救该男子一度恢复了心跳,但最终还是不幸抢救无效去…

    03月14日 18:17 详情>>

  • 马拉松跑者的8大特点!据说跑步大神都符合

      喜欢晨跑的跑者请注意!千万别做这7件事   能跑马拉松的人,都很优秀,这是一个事实!   只要挑战过马拉松的人都知道,马拉松真的是一种无聊的运动,把左脚放在右脚前面,再把右脚放在左脚前面,重复大约5万…

    03月14日 11:15 详情>>

  • 全力跑12分钟,看看你的马拉松耐力与极限水平?

      对于跑步,无论是资深跑者还是初级跑者,大家都渴望知道自己目前处于一个什么样的水平。   基于这一点全球最专业权威的、有氧运动之父——美国军医库伯提出了一套国际标准耐力评价表:12分钟跑步配速测试。  …

    03月10日 17:46 详情>>

  • 小伙跑步时头晕摔倒在地 颅内出血近百毫升

      “谢谢你们,医生,那天醒来发现自己不能说话了,我的心里又急又恐惧,幸亏有你们!”3月6日,在长沙市第四医院神经外科病房,病床上坐着的年轻小伙小郭紧紧握着神经外科主任李斌的手致谢。短短10多天,在神经外…

    03月10日 17:05 详情>>

  • 陪跑七年!上海六旬老人用爱帮视障跑友追光

      盲,意味着终身与黑暗为友,与孤独作伴?还是意味着足不出户,与运动、阳光、快乐、健康无缘?有人给出了不同的答案。   家住松江区新桥镇的尹红是一名资深跑者,虽然已经67岁,她却依然精神矍铄。1999年就开…

    03月09日 11:02 详情>>

  • 跑不动了怎么办?那是因为你跑快了

      “我跑不动,当年小时候测试800米(1000米)的时候,差点没过关!”“不行,不行,我肯定跑不动,平时稍微走快点都呼哧带喘的,别说跑步了……”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我们现在要跑的 “跑步”,和当年小时候的体育…

    03月09日 10:39 详情>>

  • 跑步看似简单 其实暗含跑“道”

      编者按:跑步看似简单,其实暗含跑“道”——和跆拳道、茶道等是一个“道”,都可在实证中去领悟天地万物、自然、人生的道理。   新春伊始,本版邀请跑步大咖来讲述跑步的系列知识与妙趣,如果您关于跑步有什么…

    03月03日 17:11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