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马拉松
  • 厦门马拉松宣布延期 春季马拉松已提前结束

      刚刚,厦门马拉松发布延期公告,原定于4月10日的比赛,因为当前国内的疫情形势,不得不做出延期的决定。   厦门马拉松将保留中签选手的资格,报名费也将在3个工作日退回到原支付渠道,选手无需申请,这一点还是…

    03月16日 09:17 详情>>

  • 太厉害了!女大学生首马2小时25分完赛

      上个周末,日本举行的名古屋女子马拉赛中,22岁的铃木优花跑出了2小时25分02秒的成绩获得第5名,这是她个人的首场马拉松,在此之前,她还从未跑过35公里以上的距离。   铃木优花目前还是日本大东文化大学的学生…

    03月15日 17:59 详情>>

  • 运动能力最直接的指标 跑步者如何提升最大摄氧量

      我们从美国国家运动医学学会的研究数据中可知,甚少进行耐力训练的人的最大摄氧量通常都在40ml/kg/min以下,优秀长跑选手的最大摄氧量大都高于70ml/kg/min。也就是说:一位65公斤的跑者若想参加亚运会等级的5000…

    03月15日 09:36 详情>>

  • 2小时17分18秒!世锦赛冠军创造史上第二佳绩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在万众瞩目的名古屋女子马拉松比赛中,赛前第一热门选手切普罗迪奇以2小时17分18秒的成绩夺冠,创造了纯女子竞技史上第二佳绩,仅次于她的同胞凱坦尼在2017年伦敦马拉松中创造的纯女子竞技…

    03月14日 10:14 详情>>

  • 疫情之下 这个周末3场马拉松赛事如期开跑

      近日,由于国内疫情再次出现多点散发,上半年国内马拉松赛事再次遭遇到了延期或取消的局面,不少跑友悲观的认为,上半年或再次无赛可跑。   昨日下午,中国田协也发布了最新的通知,要求加强路跑赛事及活动安全…

    03月14日 09:55 详情>>

  • 各大赛事纷纷延期 春季马拉松提前结束了吗?

    刚刚,溧水半程马拉松发布公告,宣布原定于3月20日举行的赛事将延期。溧水半马是春季赛事最早开启报名的一个,也被看作是春季马拉松的第一枪。去年同一时期,正是溧水半

    03月11日 18:16 详情>>

  • 2021杭州马拉松正式取消 这是35年来首次缺席

      已经进入三月,杭州马拉松什么时候来?   刚刚,杭州马拉松组委会发布公告:鉴于浙江省内时有零星散发新冠肺炎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避免大规模聚集引发感染风险,切实保障广大跑友身体健康,经多方衡…

    03月10日 15:16 详情>>

  • 官宣!2021杭州马拉松取消

      刚刚,杭州马拉发布消息,考虑目前防疫的形势,2021杭州马拉松将取消举办。   去年杭马宣布延期后,发布的公告中指出,会在2022年3月底举行,并在2月底通告赛事的详细安排,2月已经过去,杭马一直没有消息,跑…

    03月09日 18:23 详情>>

  • 淮安马拉松4月17日开跑 增设半马路线优化

      今天,淮安马拉松更新了官网,这个集全国马拉松锦标赛、世锦赛马拉松选拔赛、亚运会马拉松选拔赛于一身的赛事,将在4月17日开跑。   今年淮安马拉松项目设有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03月09日 18:23 详情>>

  • 崇明沿江步道将长达一百公里 可跑马拉松

      长达44公里的崇明环岛景观道一期工程东起城桥镇,西至新海镇去年建成后,为市民提供了沿江步行、跑步的机会,而这条崇明“滨江大道”还将不断向东延伸至陈家镇。   设计效果图 本文图片均为 崇明区 供图3月7日…

    03月08日 20:19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