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跑步
  • 提速29秒!耶华洛29分14秒 破女子10公里世界纪录

      当地时间2月27日,在西班牙海滨城市卡斯特利翁举行的世界田径公路赛上,1999年出生的埃塞俄比亚新星耶伦泽夫-耶华洛以29分14的成绩打破女子10公里(混合)世界纪录。该成绩比2017年肯尼亚名将杰普科斯盖创造的女…

    02月28日 10:42 详情>>

  • 说跑就跑?跑步没那么简单!千万别有这些坏习惯

      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比起单调的室内运动   户外运动既能赏风景   又能呼吸新鲜空气   成为了不少人的好选择   但是   跑步的“正确姿势”你可得掌握好了!   看看你有没有这些坏习惯?   “…

    02月22日 10:01 详情>>

  • 72岁谭咏麟坚持跑步健身 乐观年轻态自嘲永远25岁

      今天是正月初七,是很多人的开工日,72岁的“天王”谭咏麟适时发布了条微博,给大家送上了祝福:初七众人的生日祝大家身体健康、龙精虎猛、虎虎生威永远25岁!配的则是他跑步的视频画面。   其实,谭咏麟隔三…

    02月07日 16:24 详情>>

  • 戴眼镜跑步的跑者请注意 谨防这4个错误

      随着近视人群的不断壮大,跑者中的近视人数也在增加。不管是佩戴隐形眼镜还是框镜,对跑者来说都是增加了一些负担。   关于跑步戴眼镜的问题,跑者们需要防止出现以下4个方面的错误。   1   错误一:戴普…

    02月07日 15:26 详情>>

  • 跑步到了40岁以后 更应该注意这7个关键点

      跑步对身体的改善功能相比其他运动来说,跑步是最简单、最方便、最有效的有氧运动之一。但是,跑步也是需要技巧的,特别是到了三四十岁的时候更是如此,随着身体机能的下降受伤风险也变得越来越高。   但跑步…

    02月05日 15:36 详情>>

  • 跑圈潜规则不等于社会规则 体育场跑步还是多点自律

      聊起跑步,经常有人会自嘲般地说,我就是个跑渣!跑渣在这里,实际上是说自己跑步水平不高,一种自我调侃。   在我心中,跑渣并非贬义。   马拉松和跑步也是一个小社会,跑渣群体,绝对是最大的。不能因为人…

    01月30日 15:21 详情>>

  • 禁食跑步法值得尝试吗?跑者必须得满足一条件

      在跑者界有一种训练方法,禁食跑步。   和比较流行的间歇性禁食、生酮饮食法、低碳水高脂肪饮食法相比,禁食跑步的特点是什么呢?它对跑者的训练都起到哪些作用呢?   加拿大运动生理学家特伦特·斯特灵沃夫…

    01月29日 10:44 详情>>

  • 长期跑步对比与不运动的人 二者的身材差别有多大

      健身运动可以锻炼身体,帮我们强身健体,降低体脂率,预防肥胖。而跑步训练是大多数人能够进行的运动,门槛比较低。你可以去户外跑步,也可以选择跑步机跑步,没有场地跟器械的人,甚至可以在家进行原地跑,也能…

    01月28日 17:15 详情>>

  • 15条刷新认知的科学跑步准则 让你事半功倍

      大多数情况下,跑步者提到跑步最先闪现在脑海中的都是这些准则。有经验的跑步者传授给跑步初学者的,也是这些准则。在你知道之前,许多跑步教练已经在运动员身上反复试验,科学家经过科学研究论证,这些原则确实…

    01月27日 16:41 详情>>

  • 跑者需懂的心率概念 五大心率区间的区别你知道吗

      无论你想跑得更快,还是想跑得更开心,或者跑得更健康,心率都是跑步者必须要关注的运动指标。   今天科普的心率知识来源徐国峰教练的讲义和书籍,本篇内容可以说是跑步者一定要懂得并加以践行的心率知识。  …

    01月27日 15:39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