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跑步
  • 当厌跑情绪来了怎么办?调整心态快乐跑步

      一种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锻炼,要比带着不佳情绪开跑效果更好。人们通常认为快乐是性格特征,但实际上是一项可以获得的技巧。   我们跑步是为了释放一天的压力,我们跑步是因为沮丧需要打气,我们跑步是为了让心中…

    01月26日 10:45 详情>>

  • 跑步很伤膝盖上热搜 大众对跑步的误解也太深了吧

      提到跑步,很多不跑步的人脑海里往往蹦出这么一个观点:跑步伤膝盖。   不管你摆出多少研究、论据,他们都会把“跑步伤膝盖”挂在耳边,让无数跑者愤怒又无奈。   近日,“跑步确实很伤膝盖”竟然登上了热搜…

    01月26日 10:30 详情>>

  • 6位跑友花式过小年 用跑步轨迹拼“虎”字贺新春

      琅琊新闻网1月25日讯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临沂跑友们一年一度的贺岁大戏——“跑字”活动再次开启。1月23日,来自临沂市长跑协会北城队、创意跑团的6名队员历时近4个小时,用脚步成功“绘制”出“虎”字,以这种…

    01月25日 17:05 详情>>

  • 跑步的时候学会和身体对话 这10点判断你是否过度

      人们会基于不同的需求而跑步,或减肥、或减压……如果说有一种需求是大家共有的,那就是从跑步中获得健康。   虽然跑步的目的是保持身体健康,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掌握程度的问题。当你沉迷于训练时,你可能会跑…

    01月25日 11:45 详情>>

  • 跑步中2个小细节不能忽视 牢记于心好处不请自来

      对于我们而言,跑步不仅是一种减肥的方法,也是养生、锻炼身体的主要方式,每个人的体质因生活习惯不同、饮食习惯不同、地理环境不同而有所差异,有的人体质好,抵抗力强,也有人特别容易生病。但无论如何,要想…

    01月24日 11:02 详情>>

  • 跑步路霸?中学生内道跑步被人推搡谩骂

      近日,深圳一跑友怒斥中学生,在跑道内圈跑步,影响其跑步节奏的事情,在跑友间引起热议。   从视频中我们得知,由于被影响节奏,快跑者在跑步过程中多次对在内道跑步的中学生大吼让道。   最后,快跑者在…

    01月24日 10:17 详情>>

  • 负重起跑或硬扛低温 冬季跑步我的外套能放哪儿

      这几年,跑步运动备受青睐,无锡227个体育公园和2629公里的健身步道,成了跑友们最喜爱的奔跑场地。可一到冬天,锻炼时候装备穿戴、补给物品的存储问题,让跑友们挺“伤脑筋”:穿单衣出门太冷,穿羽绒服出门不方…

    01月21日 17:10 详情>>

  • 15年坚持跑步 赤壁残疾小伙身上发生了“奇迹”

      在赤壁市官塘驿镇泉洪岭村的乡间小路上,每天早晨四五点钟,早起的人们都会看到一个跑步的身影。他个头不高,跑起来一颠一颠的,速度也不快。这个人叫陈浩,是一位肢体残疾人,从2007年到现在,他凭借惊人的毅力…

    01月21日 15:20 详情>>

  • 天冷不敢跑步?这组肌肉训练帮你活跃整个冬天

      小寒已过,大寒将近,又到了一年中最冷的时节。别说是跑步,不少人就连出门都需要巨大的勇气……正因如此,这样的冬天又成了跑者们“最难熬”的日子。   那么,如果冬天减少跑量,甚至是进入“冬歇”,应该如何…

    01月21日 15:07 详情>>

  • 从北向南跑步穿越新西兰 她每天平均跑近100公里

      据英国《镜报》1月19日报道,出生于英国的Emma Timmis仅用20天跑完新西兰全程,并打破了世界纪录。   据悉,Emma Timmis今年37岁,她从新西兰北部雷恩加角跑步出发,到最南端布拉夫结束,跑完了全程1300英里(…

    01月20日 16:22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