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马拉松
  • 2022徐州马拉松3月20日举行 或入选亚运会选拔赛

      1月21日,中国田径协会发布“2022年尤金世锦赛及杭州亚运会马拉松选拔赛承办单位征集”的通知如下:   第19届亚洲运动会将于2022年09月10日至2022年09月25日在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举行,杭州是中国第三个取得亚…

    01月24日 11:46 详情>>

  • 新西兰举行奥克兰马拉松赛 8000余人参赛

      新西兰最大规模马拉松赛事奥克兰马拉松赛23日举行,新西兰选手丹尼尔·琼斯和丽莎·克罗斯分别以2小时20分22秒和2小时50分46秒的成绩获得男女全程冠军。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1年全球很多马拉松赛事被迫推…

    01月24日 10:30 详情>>

  • 最伟大的马拉松绝地逆转 贝克勒柏林王者归来之战

      近两年,最精彩的马拉松赛事要数2019年的柏林,当时,贝克勒的王者归来,以及董国建无限接近打破国家纪录,都被跑步爱好者津津乐道。   今天推送的视频是贝克勒绝地逆转的回顾,在这场比赛之前,他正处在职业生…

    01月21日 19:40 详情>>

  • 反兴奋剂中心公开违规处理结果:钱鼎彬禁赛5年

      近日,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公开了2021违规选手处理结果,钱鼎彬因2021年无锡马拉松被测出“同位素质谱确认睾酮代谢物有外源性来源”和赛外逃避样本采集,被禁赛5年,负担30例兴奋剂检测费用,禁赛时间到2026年6月2日…

    01月21日 14:31 详情>>

  • 跑步会使小腿越变越粗?其实是这些姿势没做对

      ‘本文来源:红网医声’   不少朋友都知道跑步可以减肥瘦身,于是经常约着三五好友一起跑步,但大家可能都出现过这样的情况,跑完步后大腿和小腿,比以前更硬了,看上去好像又粗一些,比以前更难看。于是便误认…

    01月18日 10:27 详情>>

  • 跑步的黄金年龄大揭秘 你离pb还有多远?

      有研究指出:28岁可能是人类体能达到最佳状态的年纪,但是现实情况是大多数顶尖马拉松选手都在30岁以后才达到巅峰。   在职业体育或者竞技体育领域,一般来说,年龄大意味着要被淘汰,但是在马拉松的赛场上却正…

    01月18日 10:11 详情>>

  • 长春马拉松将定档5月29日 最新马拉松赛事日历来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2022长春马拉松将定档5月29日。在东三省已经连续两年没有举行马拉松大赛的情况下,长春马拉松极有可能成为疫情后第一场马拉松大赛。赛事规模预计也将达到30000人的规模。   2022长春马拉松  …

    01月17日 13:07 详情>>

  • 70岁老人带跑友晨跑庆生 至今已跑完186场马拉松比赛

      ‘本文来源:安徽网’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1月16日清晨6时许,天还未亮,在淮南体育场里已聚了40多位长跑爱好者,大家专门赶来参加当天由陶硕领跑的晨练,以晨跑这一特殊方式庆贺陶硕70岁生日。记者…

    01月17日 10:26 详情>>

  • 美国女子全马半马纪录均告破 一位37岁一位38岁

      在昨天(2022年1月16日)进行的第50届休斯敦马拉松上,美国女子全马和半马纪录均被打破。在全马比赛中,已经年满37岁(1984年10月21日)的凯拉·达马托(Keira D‘Amato)以2:19:12成为第2个Sub220的美国女子选…

    01月17日 10:20 详情>>

  • 4公里超越13人 不破圣衣来又双叒暴走了

      不破圣衣来,这个18岁的日本长跑新星,半年来,在其参加的多个赛事中暴走,被越来越多的国内跑者喜欢。   昨天,日本都道府県対抗女子駅伝开赛,这个比赛是一场女子接力赛事,共47支队伍参赛,9区接力共完成一…

    01月17日 10:05 详情>>